战“疫”经典回眸 | 《新闻联播》《央视网》记录下的难忘瞬间

战“疫”,我们冲锋在第一线!从春节前夕完成第一例武汉封城当天的驰援任务,到目前的防疫战,思创科技的抗“疫”行动,被各类媒体持续关注。

图片来源:CCTV 1新闻联播,来自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思创贯宇CT工作站驰援战“疫”场景
图片来源:湖北卫视 湖北新闻,来自武汉亚心总医院思创贯宇CT工作站驰援战“疫”场景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信公众号,来自武汉江夏区中医医院思创贯宇CT工作站驰援战“疫”场景
此外,还有来自湖北公共新闻,江夏融媒,武汉新闻综合-1台,严道医声网、楚天交通广播及一线医院等的战“疫”记忆。

我们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这些镜头中的思创“疫”瞬间。从春节至今,思创科技的工程师们奔赴一线,充分彰显着民族医疗软件企业的家国情怀和本色担当。疫情爆发以来,已经为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东院区、罗田县第二人民医院、武汉市江夏区中医院、北京同仁医院、甘肃省天水传染病医院、湖北省鄂州市第三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等数百家医院进行了7×24小时的现场服务。

在当前的防“疫”战中,作为领先的智能影像及信息技术提供者,思创贯宇仍然坚守20年来,对7000+医疗机构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