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 | 小思带您一起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数据源自互联网

2019年12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席卷中国,已有1000多个同胞因为疫情被夺去生命。但小思认为,实践证明,随着我们对疫情的了解和重视度的提高,成功抗“疫”的曙光越加明朗。

今天,小思邀您一起未雨绸缪,让我们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如果怀疑自己可能感染肺炎,千万不要惊慌,看小思是如何科学应对的…

专业讲解来啦(敲黑板,划重点)

难道被感染了?!小思进行了自我排查

先来了解下医院检查流程——早诊断、早治疗,小思来了

跟小思了解了检查流程,我们再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诊断新冠的!

但有这么多像小思,需要排查和诊断的病例,医生怎么忙得过来啊?!

别担心,咱有黑科技!疑似病变也不放过哦!

Anythink CT智能肺部病变检测功能,辅助医生对全肺进行快速筛查、定位、标识、分析,复查比较,并进一步进行积液分析等一站式检测,辅助医生对病人感染情况进行诊疗决策。

智能全肺单、发多发病变识别,可帮助医生精准快速筛查、定位病变;快速评估病变范围,辅助医生治疗决策

首诊及复查病变定量评估,胸腔积液量化诊断,辅助医生鉴别诊断及评估疾病进展情况

经过治疗,小思终于感觉好多了,但怎么判断什么时候可以出院呢?

凭借20年来,深耕医疗影像领域扎实的技术积淀,CREALIFE(北京思创贯宇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先进的医学智能影像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美国FDA、欧盟CE IIB、NMPA(CFDA最高等级三类认证)、ISO 13485等权威认证,思创贯宇正致力于为医疗专业人士提供智能辅助诊断服务。Anythink CT智能肺部诊断系统是思创贯宇的Anythink系列解决方案。

有了Anythink CT智能肺部诊断黑科技赋能,前线医生可以更加快速、精准地狙击新冠肺炎! 抗“疫”,思创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