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抗“疫”志 | 致敬!战胜疫情中坚力量

2022年1月9日,由PCR、CIT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共同组织的2021成都国际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会议落下帷幕。在PCR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推广下,经导管主动脉瓣植入术(TAVI)在西方国家得到了广泛应用。

战“疫”不松懈,服务不停歇!

疫情之战,不仅只有医务工作者始终站在临床一线,为保障前线的高效运转,疫情爆发以来,思创工程师们也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战役第一线,充分彰显着民族医疗软件企业的家国情怀和本色担当、身体力行地践行着20年不变的思创之诺。

突出重围 完成使命

2020.02.18,响应罗田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应急需求,克服重重困难,两位张工几经周折办了两个通行证,六十公里路被查了十次。思创兄弟俩突破重重困难,完成装机、培训的前线命令。再偏远的客户,一声令下,我们都在认真负责地做好前线支援,给医护工作者配以利器,使他们得以高效完成抗疫工作。

“家”在武汉 风雨同舟

2020.2.24,鄂州市第三医院CT工作站告急,因各区域的通行关卡,家在武汉的余工,辗转各种交通工具,甚至步行数公里,将CT工作站第一时间送达至医院。在这一临时CT室,刚完成操作培训,医生就穿上隔离服,开始接诊患者。

从春节至今,已经为北京同仁医院、甘肃省天水传染病医院、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武汉市第十一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等上百家医院不间断地实现7×24小时的现场服务。

姚工在收治了百余新冠患者的长沙市第一医院北院进行装机培训。
袁工紧急赶赴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自贡市传染病医院)装机培训CT工作站。
思创贯宇驰援武汉市江夏区中医医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近两个月来,思创工程师们始终冲在战役一线,与医护工作者并肩作战,默默无闻地践行着思创之诺。战“疫”狙击战,思创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