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不如湘见 | Anythink TAVR培训班新年第一长沙站

橘子洲头跨年烟火未尽,湘江水畔流光焕彩犹存,心脏瓣膜病介入中心的老师和思创团队的小伙伴们已再度启航!

本次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集结业内诸位大咖齐聚长沙,不仅为湖南省心脏瓣膜病介入中心联盟正式成立揭牌,意图推动湖南省区域内高质量发展的瓣膜病医疗服务和治疗水平,更如往期一般力求通过标准化课程将瓣膜介入诊疗的体系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理念深入浅出地传达至更多学员。

利用Anythink TAVR术前影像分析系统的自身优势,思创团队Step by Step,手把手、点对点地指导到每一位学员模拟操作如何能够更加精准、便捷地优化整个诊疗流程 ,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业学习得以循序渐进。

实操演练,火爆现场↓↓↓

Anythink TAVR培训亮点

黄霆

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放射科心血管组专家,主治医生,擅长心胸疾病的影像诊断与图像处理

精准定位

智能生成中心线

——快速确认关键平面

智能辅助提取钙化、血栓

——辅助判断手术难度

自动进行数据测量计算

——辅助耗材选择

手术指导

关键数据分析

——自动提取心脏区域

模拟最佳造影角度

——推荐最佳工作角度

腔内3D等多种VR显示模式

——支持自定义修改

预防风险

多种入路方式规划

——外周、经心尖、升主、颈总

关键截面自动计算

——主动脉弓通过性

术中风险防范

——血管弯曲度、钙化分布

科研探索

报告支持PDF、Excel格式

——临床数据管理统计

智能结构化报告

——自动生成记录,标准结构化数据

专业的科研统计分析模块

——帮助医生探索科研方向

看 现场学员实操感受 热烈反馈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李老师
这个Anythink比起3mensio,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很多呀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华老师
相比于目前我们科室使用的3mensio,Anythink在自动定位中心线、自动动脉窦命名方面都更智能不少,准备进一步了解试用下

湖南医药学院总医院 李老师
Anythink的半自动方式很好,这点对我们做好术前数据测量工作帮助很大

思创团队小伙伴

正如湖南省卫健委朱建华秘书长和湘雅二院副院长李异在开幕致辞上所提,国内专家为共同促进瓣膜领域发展,目前已在全国成立多个区域级瓣膜中心,推动地区瓣膜病高质量发展,并逐渐辐射基层,形成上下医院联动体系,使瓣膜病治疗和心血管疾病的进一步发展都上升了一个新高度。思创团队也谨遵这一宗旨,坚定不移致力于为提升中国瓣膜病治疗水平添砖加瓦,不畏千山万水,时刻准备着,奔赴下一场瓣膜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