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RCCV 2023 | 国内外瓣膜大咖齐聚成都,思创深度参与学术前沿盛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由海南博鳌心脏研究发展中心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PCR 及中国介入心脏病学大会承办的2023成都国际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会议,于11月3日至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这一场极高规格的心脏瓣膜病介入领域学术会议,设置了专题讲座、手术演示、病例分享、培训工坊等丰富的学术活动内容,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949位国内外专家参与。此外,会议秉持“共同学习、分享经验、服务患者”的宗旨,通过32场各类论坛培训课程,与PCR开展深入联动和交流,为与会者呈现国际前沿学术内容。

01 精彩亮相,实力圈粉

思创贯宇携CV-NET心脏及血管介入学科数字全景工作平台和Anythink结构心等产品精彩亮相,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瓣膜病专业领域的多位与会专家与渠道商的莅临参观。与会专家对国人自主研发生产的Anythink TAVR全流程智能影像分析系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对其自动化的提取测量参数、生成结构化报告、辅助科室进行TAVR相关科学研究表示认可。

CV-NET智能介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通过MCDR专科大数据平台、全景多维影像平台、第三方系统全兼容平台、AI智能平台这“四”大核心技术,实现全流程应用、多学科协同发展,打造标准化和规范化的流程管理系统,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会医生驻足观看咨询。

02 自主创新,推动发展

2012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顺利完成中西部地区首例TAVR。而今,华西医院已经成为中国经导管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经验最丰富的中心之一。十余年间,思创与华西的合作也从CV-NET全流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再到Anythink TAVR的使用,通过国人自主可控的系统平台,助力医院心脏学科发展建设。

Anythink结构心产品是基于Crealife全新智能化算法平台研发,包含了主动脉瓣、二尖瓣、三尖瓣、左心耳、主动脉、肺动脉瓣的全结构性心脏病的医学影像工作平台。思创希望通过PCRCCV这样专业、前沿的学术舞台,与客户、同道一起共享最新介入技术成果,共论世界心脏瓣膜发展之路,在瓣膜介入技术上不断创新,在二尖瓣、三尖瓣的介入治疗等新兴技术研究应用方面,像TAVR一样走出一条逐步成功的道路。

03 圆满落幕,未来可期

为期3天的2023成都国际心脏瓣膜病介入治疗会议圆满落幕,与会医生意犹未尽,沉浸在高密度、高效率的学术氛围中,收获满满。大会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促进中国瓣膜病介入治疗技术的规范化推广和蓬勃发展。未来,思创将积极发挥行业领先者的优势,与专家同道共创瓣膜发展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