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同行】2023北美RSNA | Crealife智能启航,引领变革之旅

11月26日至30日,第109届RSNA北美放射学年会将于芝加哥迈考密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大会的主题是“Leading through change—变革引领未来”。

北美放射学会成立100多年来,始终走在领域的最前沿,致力于通过无界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创新,帮助病人得到更卓越的医疗服务。这场众人瞩目的全球行业盛会,吸引来自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家展商及20000余名观众参与,将掀起新一轮放射学领域技术变革的新浪潮,为全球医疗系统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12年前,2011年思创贯宇(Crealife)携中国自主研发影像网络解决方案第一次参加RSNA,凭借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站在世界舞台上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首次亮相即得到了国内、国际同行的一致青睐。国内专家肯定思创敢于走出国门的长远眼光和开放格局;国际友人看到了思创积极进取交流学习,并带来了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第一次出海,小思不仅收获了新客户、新订单,还收获了底气和希望,正是这次出海让小思更加坚信,世界舞台上的高端产品,不只有外国人能做出来,引领高端的医学影像产品信及息化解决方案,中国人一样可以做到。

12年来,思创身体力行的参与RSNA,收获了一众新老朋友,也在这个舞台上与大家同频共振、共同成长!即使在最艰难的疫情时期,也选择线上与新老朋友相聚,这样坚持的背后,使得思创发展为覆盖诊断、临床、信息化3大领域,拥有7大产品线的全球技术领先的医学影像及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诠释拥抱新时代,筑造高质量发展的最好名片。

11月26-29日,你好,芝加哥!思创在RSNA北厅7703展位,期待与您再次相聚!(敲黑板)

思创骨子里镌刻着创新的基因,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打造全景多维智能化影像、诊疗平台,引领行业发展。11月,即将亮相RSNA的Anythink全景多维云智能影像数据集成平台,不仅解决了影像图像整合及调度管理、数据标准化及质控等问题,还实现了多临床协同工作、科研数据管理等,通过兼容多模态、多病种AI加持智能化分析功能,贯穿诊疗全流程;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打通信息孤岛,一次性多学科信息流建设,多维度保障医院信息交互共享,实现结构化报告智慧构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从诊断到临床,影像逐渐成为介入术者的另一双眼,本次大会英文版Anythink结构性心脏病智能影像工作平台也将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全新英文读写版本,友好的交互界面,便捷操作流程,同时包含TAVR、左心耳、二尖瓣、主动脉病变等四种智能化分析功能,一键式自动测量提取关键信息值,协助术前规划、术中指导、术后评估与管理的全流程智能决策平台,为全世界患者带来独具东方智慧的中国“心”方案。

11月26-29日,你好,芝加哥!思创在RSNA北厅7703展位,期待与您再次相聚!(划重点)

随着医疗设备的快速发展,医学影像进入大数据时代,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高处理海量高纬度影像数据的速度和精度,全链条赋能临床智能化,成为近年来RSNA大会上的热点话题。今年,大会提出“变革引领未来”这一主题,促进更加开放、公平和包容性的环境,是为了集结全产业同仁的智慧,通过技术等一系列的变革,探索、引领、加速医疗智能化未来的到来。第109届北美RSNA大会,将云集全世界最知名的放射学专家、优秀的算法科学家、高级工程师、还有千余名实力厂家企业代表,一场全行业期待的高水平盛会即将拉开大幕。

十余年来,思创站在强者的舞台上,和无数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奋斗者们一样,不忘初心,与行业同呼吸、共前进,始终在一步步脚踏实地的「成长」着,从而遇见了更为强大的自己。我们也在行业格局不断变化、时代洪流不断变迁中,永葆创新源动力,敢想敢为,成为行业技术领先的佼佼者。这一次北美RSNA,思创再次和全行业同仁走在变革引领未来的道路上,用敢想打破常规,用实力刷新敢为,助力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11月26-29日,你好,芝加哥!思创在RSNA北厅7703展位,期待与您再次相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RSNA 2023
NOV.26-29
Booth 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