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动态 | 共掀甘肃影像事业新篇章

由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兰州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及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承办的甘肃省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十九届学术年会暨 2020 甘肃省放射医疗质量控制大会、兰州医学会放射医学专业委员会第八届学术年会暨 2020 兰州市放射医疗质量控制大会于 2020年12月25日-27日在甘肃长城建国饭店召开,并同时召开省、市质控委员会议。

作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多年来坚实的科技合作伙伴——北京思创贯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创贯宇)也应邀参加了本届盛会,与参会专家共谋甘肃影像事业的发展。

在70+高端影像功能中,最新研发、升级的心血管解决方案——CT心肌灌注智能分析系统、CT智能肺分析影像解决方案等前沿医疗科技引起了很多与会专家们的关注。

20年,专注于医疗影像领域的思创贯宇将持续不忘初心,以全自主研发高科技医疗诊治技术,更好地服务于全科室诊疗,与各领域专家一同共掀甘肃影像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