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构周2020潇湘论坛亮点抢先看

中国结构周2020潇湘论坛暨湖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委员会结构性心脏病学组2020年学术会议将于2020年11月6日~7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九所宾馆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由葛均波院士担任大会主席,由吴永健教授、周达新教授、陈茂教授、周胜华教授担任大会执行主席,会议还将邀请全国心血管病领域知名专家,对结构性心脏病相关前沿和热点进行专题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以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为中心主题,结合左心耳封堵等热点技术,将通过基础培训、手术转播、专题讲座、病例讨论等多种形式展现结构性心脏病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

20年凝心聚力,专注于医疗科技领域的思创贯宇也将应邀参加此次学术盛会。紧跟医疗前沿,思创贯宇也在深耕结构性心脏病领域,近期重磅推出的TAVR、左心耳分析系统,已在业界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诸多专家学者的肯定。

众所周知,在医学领域,从理论到临床、从概念到技术,每一项新技术都需要不断地临床应用迭代和打磨。在此次学术交流立体平台,思创贯宇将与结构性心脏病领域各专家一同探讨学术前沿及医疗技术发展,以进一步提高我国结构性心脏病的诊疗水平。

2020年11月6~7日,期待与您携手“湘瓣”,砥砺前行,以医疗科技引领高端,以实际行动圆源自中国的科技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