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创贯宇左心耳分析系统在CICI 2020学术会隆重亮相!

首次亮相!由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病医学部和思创贯宇联合开发的左心耳分析系统在2020年7月18日CICI左心耳专场学术会中,由解放军总医院郭军主任向我国心血管界正式亮相。

在谈及与思创贯宇联合开发左心耳分析系统的初衷时,郭军主任表示:在左心耳封堵手术术前分析时,有时候遇到病人不愿接受经食道超声,如果上手术台后再做TEE的话,就如同外科的剖腹探查,上手术台开刀后才能评估病变,给手术操作带来很多困难。

而现在我们可以借助CT、核磁等医疗技术,制定术前预案,有效提高外科手术的成功率。介入手术也不例外,同样需要制定科学的术前预案。

通过Anythink左心耳分析系统,我们可以实现科学的左心耳封堵术前评估。包括左心耳的开口的大小、手术需要使用的封堵伞型号,手术术者可以做到全面、精准的术前评估。尤其是对于特别的反鸡翅或者其他较大的左心耳,手术术者可以通过软件做出手术预案,在术前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展开角度,可以更加清晰地观察到左心耳。

在会中,郭主任发表了题为“左心耳CTA自动分析软件展示”的专题分享报告。报告中,郭主任介绍到思创贯宇的Anythink左心耳分析系统:“界面友好,可以自动提取左心房、左心耳,自动识别左心耳开口平面,自动测量左心耳开口平面,自动测量左心耳深度,模拟DSA及左心耳开口平面的定位曲线,模拟TEE模拟功能。”

从临床角度,解放军总医院郭军主任对Anythink 左心耳分析系统的评价,可归纳为以下三点:快捷、便捷、高效。

快捷:几分钟即可提取原始数据,在十分钟内自动分析完所有相关数据,以此,轻松应对放射科业务量太大,而人手不足之间的矛盾。

便捷:只要有原始的左房重建,冠脉CTA图像就已足够, Anythink左心耳分析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提取所需信息。

高效:可以协助手术术者进行很好的术前评估,如科学找到较好的观察角度。

思创贯宇左心耳分析系统帮助手术术者方便、快捷、科学、高效地进行术前分析,为左心耳封堵术的安全实施提供完美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