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乘风破浪的你——高光背后?

女人,三十而励
在时光的洗炼、时代的铿锵中
我们不断更新,对世界和生命提问的能力

女人,三十而骊
骊色骏马,飞云踏海
我们关心成功,也关心失败

女人既是孩子,也可能是母亲,也可以是妻子,每一种称呼,都赋予我们一种使命。而在每一个身份的高光背后,我们都知道,只有身体健康,才可以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国家癌症中心2019年中国最新癌症报告数据显示,女性发病首位为乳腺癌,其次为肺癌和结直肠癌。众所周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攻克癌症最有效的办法。影像检查作为癌症筛查的重要手段,已成为女性体检的重要项目之一,思创贯宇肿瘤筛查相关的影像智能软件也在持续迭代更新,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NO.1 乳腺癌

Anythink-MR灌注后处理功能,基于专门针对乳腺动态增强扫描分析的MR乳腺灌注分析模型,获取TTP、PEI、WI、WO等数据信息,通过时间信号曲线和伪彩染色相结合的方式,为我们提供病灶的血流动力学信息以及形态学信息,对乳腺肿瘤的早期诊断、良恶性鉴别等方面具有重要临床意义。

Anythink-乳腺病变AI智能筛查功能,智能检测出乳腺可疑的钙化点、肿块等病变,并进行自动分析,而医生只需要对分析结果进行审核即可。通过快速定义病变征象、BI-RADS分期、专家诊断报告系统完成病人的快速诊断,在优化诊断流程的基础上,辅助医生降低乳腺癌漏诊和误诊率。

NO.2 肺癌

Anythink-CT肺分析影像解决方案,实现智能化肺部和气道提取,智能分割染色,定量分析评估肺气肿病变以及支气管内病变,全面高效检测出肺内疑似结节病变,全面剖析肺结节大小、密度、形态、内部结构和成分等病变性质。可实现肺结节多次扫描智能对比分析,实时动态观察肺结节的大小、形态、性质等有无变化,有助于早期肺小细胞癌的筛查。

NO.3 结直肠癌

Anythink-CT智能结肠影像解决方案,四大智能结肠展示,结肠双虚拟对比显影、双镜技术360度全景展示、智能结肠平铺展示、肠内仿真内窥,全方位探查结肠内部情况,智能彩色编码技术支持自动区分病变组织、可疑组织等病变。辅助临床提高结肠息肉、早期结肠癌的检出率及准确率,以及提供术前精准评估。

专注医疗影像20年,思创贯宇更加契合临床诊断需求的医学影像处理系统及其整体解決方案,将持续为乘风破浪的你们提供完美护航。